欢迎来到装备技术服务平台! [登录] [免费注册]
西安装备技术公共服务平台
西安装备技术公共服务平台
统一领导、军地协调
需求对接、资源共享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详情

展示媒体处理创新技术

发布日期:2015-4-1 信息来源:科技日报

英特尔在日前举办的第23届(简称ccbn)上,以“英特尔芯,成就卓越智能与互联体验”为主题,展示了自己及数码视讯、汤姆逊视频等合作伙伴在媒体处理领域的一系列创新技术。

据介绍,这些技术与应用都基于英特尔架构,融合了新媒体、视音频转码等领先技术。其中包括四达时代hevc4k高密度视频处理解决方案。采用第四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具有4k60实时hevc编码能力。通过4k摄像头进行视频采集,进入媒体服务器做实时hevc编码,并在4k电视上进行现场展示;

数码视讯媒体处理解决方案:面向新媒体多屏互动业务的视音频转码、处理、发布一体化解决方案。基于英特尔第四代酷睿处理器,支持多格式压缩、多协议发布,提供全终端支持,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汤姆逊视频媒体处理解决方案:基于英特尔第四代酷睿处理器,支持iptv、ott、电视广播、视频会议、视/音频处理多个领域,可实现广播和多屏转码,可扩展的高密度转码,适用于实时应用以及多视频、多音频格式。

英特尔网络平台事业部媒体处理部门经理姜怡然表示,媒体处理设备如何快速地提升工作负载密度和吞吐量正成为业界的重要诉求。而随着这种需求愈加密集,亟须提高计算密度以有效降低机柜空间占用、能耗以及设备维护成本,因此以英特尔为代表的高性价比、高密度媒体处理方案更能赢得市场的青睐。

友情链接: 中国军网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 陕西省省国防工办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西安市科学技术局 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