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装备技术服务平台! [登录] [免费注册]
西安装备技术公共服务平台
西安装备技术公共服务平台
统一领导、军地协调
需求对接、资源共享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详情

火箭军装备部2017年新品电子元器件科研项目研制需求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17-6-16 信息来源:西安装备技术服务中心

火箭军装备部于2017年6月15日通过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发布了25项新品电子元器件科研项目研制需求(均为涉密信息,须按网站“服务指南->涉密查询流程”进行现场查询),现拟对这些项目进行公开评审,特邀请国内有能力从事此项目的企事业单位参加,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企业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法定代表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非外资控股企业;

3.不得为从事代理、销售等非科研生产性质的单位;

4.取得国家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取得国家保密资质认证证书;

6.所有项目均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二、线下需求对接时间、地点、内容、方式

1.时间:2017年6月30日8:30~17:00。

2.地点:北京市振海大厦(北京市丰台区东大街1号,地铁14号线七里庄站H口出)。

3.内容:一是领取网上科研项目需求信息文件,二是现场与用户对接研制需求,三是领取下一阶段评审工作安排。

4.方式:指定专人领取,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

领取需求信息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授权代表需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如是法定代表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是非法定代表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见附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格式))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下载《保密承诺书》模板(见附件保密承诺书),填写并加盖公章;

(3)营业执照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4)国家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5)国家保密资质认证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三、其他

本次火箭军新品电子元器件研制项目无需通过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进行对接。

请有申请意向单位于2017年6月28日前填写意向登记表(见附件意向单位登记表),投标单位基本情况(见附件投标单位基本情况),并将意向登记表于6月28日17:00前发送至电子邮箱(zouchao@cesi.cn)。

 联系人:电子四院,邹超,13811652789,010-64102772 ,未参加登记单位不能参加线下需求对接活动。

 

 

  火箭军装备部    

 

二〇一七年六月十五日

 

咨询方式:用户可通过全军武器装采购信息网即时通信系统“军采通”进行咨询。用户注册、登录“军采通”后(使用流程说明),可扫描群二维码、搜索群号“hjjyqj”或群名称“火箭军新品元器件项目咨询”申请入群咨询,入群验证码:hjjyqj。

火箭军新品元器件项目咨询群

(请先下载、注册军采通,“火箭军新品元器件项目咨询”军采通群二维码)

友情链接: 中国军网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 陕西省省国防工办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西安市科学技术局 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