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装备技术服务平台! [登录] [免费注册]
西安装备技术公共服务平台
西安装备技术公共服务平台
统一领导、军地协调
需求对接、资源共享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详情

大市场举办 GJB9001C 标准转版培训

发布日期:2017-5-12 信息来源:西安装备技术服务中心

为使广大获证组织和有关单位及时掌握新版 GJB9001C 标准的要求,积极推动装备承制单位与装备采购部门的有效对接,提高质量管理水平, 5月11日,由西安高新区装备技术产业发展局、西安科技大市场和北京航协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国家军用标准GJB9001C 转版培训。

 幻灯2221 001.jpg

 图为:培训会现场

北京航协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分公司主任齐大联首先围绕国军标认证的基础知识进行讲解。他详细介绍了国军标认证的意义和依据、国军标认证的通用条件和要求、强制性国军标认证的受理条件和要求、国军标认证的流程等。随后,审核员黄凤莲介绍了新版国家军用标准 GJB9001C标准,并对新旧两版标准的差异和变化进行了重点讲解。

现场,两位讲师就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回答。


友情链接: 中国军网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 陕西省省国防工办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西安市科学技术局 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