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装备技术服务平台! [登录] [免费注册]
西安装备技术公共服务平台
西安装备技术公共服务平台
统一领导、军地协调
需求对接、资源共享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详情

通知

发布日期:2015-6-30 信息来源:陕西装备技术企业商会筹备组

 

  

各相关企业单位:

根据陕西装备技术企业商会筹备大会预备会员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有意愿加入商会的企业和单位请于本周五下午5点前按要求提交入会申请表(加盖公章)。

2、请各企业单位同时提交对于商会章程(草案)、以及对于商会发展和规划的意见建议。

3、未参会企业和单位亦可下载填报。

4、请愿意成为发起单位的企业单位,提交各自企业单位的企业简介(电子版),重点突出企业在国际国内及所处行业领域的地位和优势、综合实力以及上年度主要经济指标和增长率。

5、各企业单位提交会员登记表时,可扫描后发送扫描件。

6、联系人,刘媛梅87309204  传真:87309200  邮箱:liuym@xdz.gov.cn

7、宁    电话:029-88454316邮箱:729871793@qq.com传真:029-88452228 邮编:710065

附件:陕西装备技术企业商会会员登记表

                              陕西装备技术企业商会筹备组

2015-06-29

友情链接: 中国军网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 陕西省省国防工办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西安市科学技术局 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