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装备技术服务平台! [登录] [免费注册]
西安装备技术公共服务平台
西安装备技术公共服务平台
统一领导、军地协调
需求对接、资源共享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详情

专业作曲软件StaffPad亮相微软商店

发布日期:2015-4-1 信息来源:cnBeta.COM

[提要] 微软Surface Pro系列平板电脑已经引起世界各地一部分创意专业人士关注。StaffPad采用了先进的手写识别功能,允许专业音乐人士在Surface Pro 3和Surface 3上使用手写笔来谱曲。然后由软件识别,提供先进的播放,共享和编辑功能,使数字谱曲远比之前来得更容易。

  微软Surface Pro系列平板电脑已经引起世界各地一部分创意专业人士关注。现在借助发布Surface 3平板电脑,微软准备推出更多的专业软件来满足他们的需求,这次首先登场的是专门针对Windows 8.1操作系统的一款名为StaffPad专业作曲软件。StaffPad采用了先进的手写识别功能,允许专业音乐人士在Surface Pro 3和Surface 3上使用手写笔来谱曲。

  然后由软件识别,提供先进的播放,共享和编辑功能,使数字谱曲远比之前来得更容易。除了让专业人士手写谱曲之外,StaffPad也是一个强大的工具,可以为学生带来整个乐团的价值,允许学生在其上进行广泛的实验。

  StaffPad目前已经在微软商店开卖,价格是69.99美元。

友情链接: 中国军网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 陕西省省国防工办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西安市科学技术局 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