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装备技术服务平台! [登录] [免费注册]
西安装备技术公共服务平台
西安装备技术公共服务平台
统一领导、军地协调
需求对接、资源共享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详情

党建工作要融合于生产经营中

发布日期:2015-4-1 信息来源:生活晨报

7月28日,太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组组长王茂健到入区企业太原合创自动化有限公司、太原南瑞继保有限公司,就基层党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第二阶段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刘增钢一同参加调研。
  王茂健分别听取了太原合创自动化有限公司、太原南瑞继保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基本情况,党、工、团组织建设、创先争优第一阶段的工作总结及第二阶段进展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在听取汇报后,王茂健对两家企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创先争优工作,党支部建设规范有序,争创主题活动丰富多彩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王茂健指出,企业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党建工作要与公司经济建设相结合,要围绕企业发展这一中心,将党建工作有机融合于企业生产经营之中,希望企业在第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总结经验,把创先争优与实际工作进一步融汇贯通,扎扎实实开展好第二阶段的工作,真正做到围绕生产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生产。

友情链接: 中国军网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 陕西省省国防工办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西安市科学技术局 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