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装备技术服务平台! [登录] [免费注册]
西安装备技术公共服务平台
西安装备技术公共服务平台
统一领导、军地协调
需求对接、资源共享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详情

系统操作说明书

发布日期:2015-4-20 信息来源:装备技术网


 

用户操作手册(前台)

 

 

版本:1.0v日期:2015-04-10

 


 

 

一、 首页

1. 顶部

1.1 登录

平台登陆,如图所示点击首页顶部[登录]进入登录页面,填写用户名、密码、验证码,填写完后点击【登录】进入会员中心。如图所示:

 

 

1.2 注册

新用户注册功能,如上图所示的点击[免费注册]进入注册页面,用户可以选择企业所所得类型,填写相应的信息,然后点击【注册】,注册完成后跳转到登陆页面。如图所示:

 

2. 导航栏

点击相应名称跳转到对应的频道页面,具体如图所示:

 

2.1首页

点击【首页】返回到平台首页面。

2.2新闻资讯

点击【新闻资讯】进入新闻列表页,可以选择不同的资讯信息进入不同的列表页,资讯分类有新闻、紧急公告、公告、科技资讯、理论研究、其他;点击标题进入资讯详情页面,如图所示:

列表页展示:

 

详情页展示:

 

2.3产业布局

点击【产业布局】进入产业布局列表页,主要有研发中心、工程中心、检验检测中心,点击信息标题进入信息详情页面,如图所示:

 

2.4产品技术

点击【产品技术】进入产品技术列表页面,分为产品、技术两个类型,选中下拉框中的领域、或输入相关的字段点击【搜索】查询结果。

 

点击标题、图片进入信息详情页面,如图所示:

 

2.5咨询问答

点击【咨询问答】进入列表页面,分为已回答问题、未回答问题;可以选择问题分类或填写要搜索的内容,点击【搜索】按钮进行结果搜索,点击问题标题进入问题详情页面;如图所示:

 

点击【我要提问】进入提问页面,点击【提交问题】,等待工作人员回复问题。如图所示:

 

2.6金融服务

点击【金融服务】进入服务列表页面,可以选择服务分类、服务名称查询服务。点击服务标题进入详情页面,如图所示:

 

 

2.7知识产权

点击【知识产权】静如列表页面、可以更具产权分类、和标题进行查询,点击图片、标题进入详情页面,如图所示:

 

也可以点击【生产装备】、【检验检测】查看企业能力信息!

2.8每周一星

点击【每周一星】进入每周一星推荐企业列表,可以查看明星企业推荐信息,点击标题进入详情页面。如图所示:

 

详情页如下图所示:

 

 

2.9下载中心

点击【下载中心】进入资料列表页面,根据资料类型、资料标题查询所需要的资料,点击资料标题便可下载资料。如图所示:

 

 

 

2.10服务指南

点击【服务指南】进入列表页,这里讲解网站的操作方法,网站提供的服务。

2.11关于我们

这里主要对品台进行介绍。

3. 幻灯片

此处展示展示省工信厅电子信息与软件服务处、西安市工信委军民结合处、高新区装备技术产业发展局、西安科技大市场、国家军民结合公共服务平台、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六家单位,点击相应的图片跳转到相关官网。如图所示:

 

4. 页面模块

4.1 紧急公告

这里展示网站紧急公告,以滚动的形式出现,点击相应的公告标题,进入详情页面,如图所示:

 

4.2 全文检索

      输入检索内容关键字,个已通过全文检索进行搜索,展示出搜索出的结果,点击结果进入详情页。如图所示:

 

4.3 

剩余模块展示点击标题进入详细页面,图片展示的部分点击图片进入详情页,点击【更多】进入信息列表页,剩余模块有 新闻、每周一新、公告、活动、政策法规、生产装备、检验检测、理论研究、工程化能力、产品技术、产业布局、知识产权、金融信息、企业推荐、四大证办理流程展示、科技服务、融合案例、科技资讯、常见问题。

 

 

 

 

 

 

5. 友情链接

从这里可以直接进入其他品台,如图所示:

 

6. 底部

介绍平台指导单位、建设单位以及IPC备案。如图所示:

 

二、会员中心

1. 基本信息

登陆后直接进入基本信息详情页面,点击【完善资料】进入修改页面,如图所示:

 

 

修改完信息后,点击【提交】,回到基本信息页,不保存修改内容点击【返回】。

2. 修改密码

点击【修改密码】进入密码修改页面,如图所示:

 

填写完后点击【保存】,密码被修改,放弃修改点击【关闭】。

3. 在线咨询

点击【在线咨询】,查看当前登录会员已咨询的问题,点击【详情】进入详情页:如图所示:

 

点击【修改】进入修改页面,点击【提交】保存修改内容,放弃修改点击【返回】如图所示:

 

根据问题内容、问题类型查询相关信息,提示暂无结果。

 

4. 企业信息

点击【企业信息】如新注册会员,添加企业信息,已注册会员弹出企业信息详情页面

如图所示:

 

 

点击【修改信息】进入修改页面,修改后点击【提交】,不保存点击【返回】,如图所示:

 

点击【查看历史版本】进入历史版本列表页,点击详情进入【详情】查看历史详细信息:如图所示:

 

5. 产品技术信息

点击【产品技术信息】进入产品技术列表页面,如图所示:

 

点击【添加】进入添加页面,点击【提交】将数据保存,点击【返回】放弃添加数据;如图所示:

 

点击【详情】查看产品详细信息,点击【返回】回到列表页;点击【查看历史版本】进入历史版本列表页查看详情,如没有修改过就没有历史版本。如图所示:

 

点击【修改】进入信息修改叶面,修改完成后点击【提交】保存修改内容,不保存点击【返回】,如图所示:

 

点击【发布】后,就不显示【发布】、【删除】操作按钮,数据状态改变已发布,等待平台管理员审核。

点击【删除】后对应的这条信息将被删除。

6. 生产设备信息

操作方法同上(请参考[产品技术信息])。

7. 检验检测信息

操作方法同上(请参考[产品技术信息])。

8. 知识产权

操作方法同上(请参考[产品技术信息])。

9. 项目成果

点击【项目成果】进入项目成果列表页面,如图所示

 

添加、修改、发布、删除、详情等功能请参考[产品技术信息],点击【其他企业项目成果】可以浏览其他企业项目成果信息。

10. 共享知识点

点击【共享知识点】进入共享知识点列表页面,如图所示

 

添加、修改、发布、删除、详情等功能请参考[产品技术信息],点击【其他共享知识点】可以浏览其他企业共享知识点信息。

11. 企业填报

点击【企业填报】如下图所示:

 

点击【添加】进入填报信息添加页面,填写填报民称,选择年度,再选择本年度的项目成果;点击【确定】提交项目成果,点击【返回】回到列表页面。

 

点击【修改】进入填报信息修改页面,点击【确定】保存修改按钮,点击【返回】不保存,会到列表页。

点击【提交】后,填报信息提交到后台。提交后不显示修改、提交、删除功能。如图所示:

 

点击【删除】删除填报信息。

                12. 企业月报表

点击【企业月报表】进入月报表列表页面,如下图所示:

点击【填写新报表】进入报表填写信息页面,如图所示:

点击【保存】将数据保存到本地,进入详情页面展示数据,如图所示:

点击【提交】将数据提交到主管部门,提交后将不能进行修改、及删除。

点击【修改】进入修改页面,点击【确定】保存修改数据,【返回】不保存修改内容,如图所示:



13. 需求信息

点击【需求信息】进入去求信息列表页面,如图所示:

 

点击【添加】进入需求添加页面,点击【提交】保存条信息,点击【返回】不保存。如图所示:

点击【详情】查看需求详细信息,点击【返回】回到列表页,点击【绿色通道】,填写关于需求的咨询信息,直接送达局长办公室,直接和局长沟通如图所示:

 

点击【修改】进入进入进入修改页面,点击【提交】保存修改内容,点击【返回】回到列表页面。如图所示:

 

点击【删除】删除添加的需求信息。

点击【提交】将需求信息发布到后,等待品台工作人员联系,或直接与工作人员联系。

14. 站内信

站内信展示系统发送的消息。


友情链接: 中国军网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 陕西省省国防工办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西安市科学技术局 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