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装备技术服务平台! [登录] [免费注册]
西安装备技术公共服务平台
西安装备技术公共服务平台
统一领导、军地协调
需求对接、资源共享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详情

Win10 Build10049更新修复开始屏幕透明

发布日期:2015-4-1 信息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前,Win10预览版10049快速版已经发布,并且Win10之家根据微软官方ESD文件自制了ISO安装镜像,想快速下载安装这一版本的朋友可以使用镜像升级。加入了相对神秘的斯巴达浏览器,另外还修复了一些之前版本的Bug。比如在Build 10041中开始屏幕透明问题,目前已经被修复。

Win10Build10049更新修复开始屏幕透明
Win10开始屏幕透明

  按照微软的设计,开始屏幕状态下背景应该只能见到桌面壁纸,而不应该见到其他已有窗口。但在Windows10预览版10041中,由于开始屏幕和开始菜单支持透明效果,用户在使用开始屏幕或者平板模式的时候,会发现开始屏幕只是单纯覆盖在当前窗口之上,并没有根据微软要求只显示桌面壁纸。

  这样虽然不算难看,但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造成视觉困难。现在微软已经在Win10预览版10049中修复了该问题,以桌面为背景的透明效果显得更加清新。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换上合适的桌面壁纸来尝试“最养眼”的搭配。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点此进入壁纸之家或主题之家来挑选精美壁纸和主题。

友情链接: 中国军网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 陕西省省国防工办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西安市科学技术局 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