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装备技术服务平台! [登录] [免费注册]
西安装备技术公共服务平台
西安装备技术公共服务平台
统一领导、军地协调
需求对接、资源共享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详情

关于对2015年工业稳增长企业实施扩大产销奖励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6-28 信息来源:市工信发〔2016〕84号

市工信发〔2016〕84号

各区县(开发区)中小企业局(经贸局、经发局)、财政局:

根据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市政发〔2015〕11号)文件精神和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若干措施的通知》(市政办发〔2014〕57号)精神,按照市工信委、市财政局、市统计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2015年工业企业扩大产销奖励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企业申报,各区县、开发区初审,市工信委、市财政局、市统计局审核,按照以下办法对通过审核的14户企业实施奖励:

一、对2015年产值首次突破50亿元的西安中兴通讯终端科技有限公司奖励200万元、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奖励56万元。

二、对2015年产值首次突破30亿元的西安西航集团莱特航空制造技术有限公司等2户工业企业每户奖励50万元。

三、对2015年产值首次突破20亿元的西安捷力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等5户工业企业每户奖励30万元。

四、对2015年产值首次突破10亿元的陕西电力电缆制造有限公司等5户工业企业每户奖励20万元。

以上企业的奖励资金由市财政拨付各区县、开发区、基地财政局,再由各区县、开发区、基地工业主管部门协助财政部门拨付至奖励企业。

希望各区县、开发区积极组织企业申报销售收入奖励,指导企业不断开拓市场,扩大销售,不断扩大工业经济总量,为全市工业稳增长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5年西安市工业企业扩大产销奖励申报汇总表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西安市财政局                              

2016年6月24日                                               

附件:2015年西安市工业企业扩大产销奖励申报汇总表.doc    

友情链接: 中国军网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 陕西省省国防工办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西安市科学技术局 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