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装备技术服务平台! [登录] [免费注册]
西安装备技术公共服务平台
西安装备技术公共服务平台
统一领导、军地协调
需求对接、资源共享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详情

《七〇八所扬帆计划实施办法(试行)》正式颁布

发布日期:2016-6-24 信息来源: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日前,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第七〇八研究所正式颁布《七〇八所扬帆计划实施办法(试行)》。扬帆计划旨在通过有组织、成体系地选拔、培养、激励和考核措施,递进式地培育一批中青年科技人才,并加大向“远望工程”专家队伍的输送力度。该计划将在七〇八所分管领导的统一领导下,由该所人力资源部和各业务部门分工协作,共同推进实施。


  据介绍,扬帆计划各层级晋升结合每年岗位晋升滚动进行,主要由适岗性考核、能力考核和绩效考核等三部分组成,同时辅以层级晋升考核的量化指标。对少数确有真才实学、成绩显著、贡献突出,但不具备岗位任职条件规定的经验条件的人员,在任期考核优秀,具备破格条件时,可以提前进入更高层级的人才培养计划,同时破格岗级晋升。

友情链接: 中国军网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 陕西省省国防工办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西安市科学技术局 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