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装备技术服务平台! [登录] [免费注册]
西安装备技术公共服务平台
西安装备技术公共服务平台
统一领导、军地协调
需求对接、资源共享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详情

关于2016年度西安市技术转移服务体系建设工程仪器设备共享优秀单位奖补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6-20 信息来源: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处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我市科技资源统筹,深化产学研协同创新,促进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对外开展服务,进一步激励高校院所建立规范管理运行机制,提高仪器设备的共享水平和利用率,结合我市全面创新改革试验重点工作,根据市科技局、市财政局联合出台的《西安市加快技术转移转化的若干措施(试行)》(市科发【2016】32号)的文件要求,现将对2015年1月1日—2015年12月31日西安地区共享设备提供单位及使用单位进行奖补。
      一、奖补对象:
      (一)共享设备提供方:在西安市辖区内的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并已在西安仪器设备共享服务平台内登记备案、对外提供相关服务。
      (二)共享设备使用方:在西安市注册和纳税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且仪器设备应是在企业的创新研发活动中,通过西安仪器设备共享服务平台使用的由高校院所提供的共享设备。 
      二、受理时间:2016年6月17日—6月30日
      三、申报材料:
      1. 《西安市设备共享奖励申请表》(附件一)或《西安市设备共享补助申请表》;(附件二)
    2.申报单位在创新研发活动中所开具的合法票据、合同等复印件;
    3.营业执照副本及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4.在西安科技大市场网络平台提交的服务备案记录;
      5.其他有关证明材料;
    四、有关说明:
    1. 西安科技大市场网络平台提交的服务备案记录是在“仪器共享”栏目中,根据需求选择“仪器使用方补贴申请”或“仪器提供方统计月报”功能进行网上登记的信息。
    2.《西安市设备共享奖励申请表》和《西安市设备共享补助申请表》在西安科技网站(www.xainfo.gov.cn)或西安科技大市场网站(www.xatrm.com)下载;
      3.所提交的纸质材料一式一份,《西安市设备共享奖励申请表》和《西安市设备共享补助申请表》为一式三份,所提供材料及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设备共享奖励补助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晓宇 王晨
    电话:68518750    68518725
    地址:高新管委会都市之门B座二楼大厅B2、B5工位。
      
        附件1:西安市设备共享补助申请表.doc

        附件2:2016年设备共享补助奖励申报通知.docx

        附件3:共享设备使用方检验检测明细表.doc

                                                                                              西安市科学技术局

友情链接: 中国军网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 陕西省省国防工办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西安市科学技术局 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